Laatlp

迄今为止都流浪。
流水账大户。

今天吃饺子!一个人包了好久啊。Say Iam you一整张专辑听了三遍才包完吧,感觉其中很多歌当时没有刻意听,现在依然非常熟悉,研究研究歌词,非常有意思,那种放弃挣扎承认平凡的态度就是我啊……不过人家是名歌手……我是普通人_(´ཀ`」 ∠)_饺子发朋友圈居然得到一堆赞。


晚上一边做家务一边看《步履不停》。爷爷奶奶家暖气坏了是爸爸修的。将来想住得离爸妈很近。虽然现在我在离家两千公里。




去茂业一趟,啥都没买。最近鼻子恢复了一点,素颜也不会特别红了。可是下巴痘又冒出来。




周五值班读完了《小狗钱钱》。第一册理财,第二册说内在,如果小时候就读过就好了。如果我有孩子,就当睡前故事。




今天洗了攒了一周的衣服🧦。这一阵有点懒。




收拾了月季花,邻居还过来建议我放点鸡蛋壳。被刺扎到了左手拇指缝里。枝条太硬,剪刀坏了。不知是谁在我花盆里插了根芦荟,今天移栽到另一个花盆里,拔出来一看居然长了两条挺长的根了。要好好照顾花啊,之前太懒了。她们也是生命力顽强。邻居会觉得年轻人没耐性,养着新鲜而已吧。




电视hdmi连不上电脑了,明天来修。




消毒柜一股塑料味,估计是烧了。还特意买的贵的。不开心。




健身练了背和腰。今天跑步了。很久没跑,感觉有点怪。




明天乌鲁木齐来的朋友回请吃饭。就我一个女生。头疼穿什么。

评论